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等离子体法制备超微活性钙
范支鹏
发表期刊中国粉体技术,2000,6(1):20-22
2000
ISSN1008-5548
摘要钙剂的生物利用效果与其活性有关,这主要取决于钙的粒度与晶型结构。我们开发的新技术新工艺是采用纯天然钙盐为原料,经高频等离子体闪速活化处理来制备超微粉体产品,含钙量超过50 % ,粒度细微,小于1μm 的颗粒占80 %以上。此项技术于1996 年2 月获中国专利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授予专利权(专利号ZL93 1 19767.8)。
学科领域力学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15321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范支鹏. 等离子体法制备超微活性钙[J]. 中国粉体技术,2000,6(1):20-22,2000.
APA 范支鹏.(2000).等离子体法制备超微活性钙.中国粉体技术,2000,6(1):20-22.
MLA 范支鹏."等离子体法制备超微活性钙".中国粉体技术,2000,6(1):20-22 (200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等离子体法制备超微活性钙.pdf(207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范支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范支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范支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等离子体法制备超微活性钙.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