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桶形基础的模拟设计与动冰载问题
吴梦喜
发表期刊中国造船
2002
卷号43期号:z页码:349-352
ISSN1000-4882
摘要桶形基础是一种新型的海洋平台基础形式,动载荷作用下基础的稳定性是必须仔细考虑的问题。动冰力是渤海海域平台设计中的一项控制荷载。本文正对一个导管架平台,进行了桶形基础方案的模拟设计,分析计算了基础的承载力,说明了冰力在基础荷载中的所占的重要地位。
学科领域力学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15539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梦喜. 桶形基础的模拟设计与动冰载问题[J]. 中国造船,2002,43,z,:349-352.
APA 吴梦喜.(2002).桶形基础的模拟设计与动冰载问题.中国造船,43(z),349-352.
MLA 吴梦喜."桶形基础的模拟设计与动冰载问题".中国造船 43.z(2002):349-35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02z158[1].pdf.pdf(15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梦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梦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梦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02z158[1].pdf.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