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爆轰推进概念与机理研究——新型发动机研究的热点
姜宗林
发表期刊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
2001
卷号25期号:4页码:25-31
ISSN1006-6055
摘要本文首先概述了爆轰现象、爆轰气动物理、爆轰推进概念和爆轰推进研究进展。然后重点介绍了目前正在研究中的主要爆轰推进概念,如脉冲爆轰发动机,斜爆轰推进,冲压加速器。并从热效率和比冲的角度把脉冲爆轰发动机和传统的喷气推进发动机作了比较。最后探讨了爆轰推进研究的问题与方向。
学科领域力学
收录类别其他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1573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姜宗林. 爆轰推进概念与机理研究——新型发动机研究的热点[J]. 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2001,25,4,:25-31.
APA 姜宗林.(2001).爆轰推进概念与机理研究——新型发动机研究的热点.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25(4),25-31.
MLA 姜宗林."爆轰推进概念与机理研究——新型发动机研究的热点".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 25.4(2001):25-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爆轰推进概念与机理研究—新型发动机研究的(283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宗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宗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宗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爆轰推进概念与机理研究—新型发动机研究的热点.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