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非平面模型自由飞运动及气动参数辨识的数值模拟研究
姜俊成; 马家驩
发表期刊空气动力学学报
1998
卷号16期号:2页码:232
ISSN0258-1825
摘要通过模型非平面自由飞数值模拟和气动参数辨识研究在忽略非平面运动效应情况下参数辨识的可靠性和精度。分别考了轴对称细长体和飞机型两种不同的外形。在有偏航和滚转运动的情况下,仅从记录的俯爷平面的投影角用平面自由飞辨识方法来得到它们的气动阻尼参数。结果表明对飞机型外形气动力结果可产生极大的偏离,而对轴对称体,只要偏航角不太大则无明显影响。
关键词数值模拟 模型自由飞 非平面运动 气动参数辨识 俯仰阻尼系数
学科领域力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449775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1[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15747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姜俊成,马家驩. 非平面模型自由飞运动及气动参数辨识的数值模拟研究[J]. 空气动力学学报,1998,16,2,:232.
APA 姜俊成,&马家驩.(1998).非平面模型自由飞运动及气动参数辨识的数值模拟研究.空气动力学学报,16(2),232.
MLA 姜俊成,et al."非平面模型自由飞运动及气动参数辨识的数值模拟研究".空气动力学学报 16.2(1998):23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非平面模型自由飞运动及气动参数辨识的数值(33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俊成]的文章
[马家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俊成]的文章
[马家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俊成]的文章
[马家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非平面模型自由飞运动及气动参数辨识的数值模拟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