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摘要

采用激光作为活塞热疲劳模拟实验的热源.为模拟活塞上表面的温度波动,设计了基于Profibus的实验控制系统,对激光器的开启、关闭及输出功率进行控制.实验结果表明,该系统实现了活塞热疲劳实验的设计要求,具有实验周期短、可靠性高等优点.;采用激光作为活塞热疲劳模拟实验的热源.为模拟活塞上表面的温度波动,设计了基于Profibus的实验控制系统,对激光器的开启、关闭及输出功率进行控制.实验结果表明,该系统实现了活塞热疲劳实验的设计要求,具有实验周期短、可靠性高等优点.;采用激光作为活塞热疲劳模拟实验的热源.为模拟活塞上表面的温度波动,设计了基于Profibus的实验控制系统,对激光器的开启、关闭及输出功率进行控制.实验结果表明,该系统实现了活塞热疲劳实验的设计要求,具有实验周期短、可靠性高等优点.;采用激光作为活塞热疲劳模拟实验的热源.为模拟活塞上表面的温度波动,设计了基于Profibus的实验控制系统,对激光器的开启、关闭及输出功率进行控制.实验结果表明,该系统实现了活塞热疲劳实验的设计要求,具有实验周期短、可靠性高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