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由Lagrange实验得到酚醛玻璃钢的动态本构方程
尚嘉兰; 白以龙; 徐素珍; 蔡小烨
发表期刊科学通报
1999
卷号44期号:18页码:1942
ISSN0023-074X
摘要介绍由Lagrange实验、分析及拟合,得到未知材料的动态本构方程的方法。实验在轻气炮上进行,测量多点应力历程,经Lagrange分析得到数值本构关系,再拟合得到可供设计计算使用的动态本构方程。给出酚醛玻璃钢受冲击载荷时,一维应变状态下的一个本构方程。方程计算值与实测结果一致。
关键词冲击加载 动态本构方程 Lagrange分析
学科领域力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498702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1705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尚嘉兰,白以龙,徐素珍,等. 由Lagrange实验得到酚醛玻璃钢的动态本构方程[J]. 科学通报,1999,44,18,:1942.
APA 尚嘉兰,白以龙,徐素珍,&蔡小烨.(1999).由Lagrange实验得到酚醛玻璃钢的动态本构方程.科学通报,44(18),1942.
MLA 尚嘉兰,et al."由Lagrange实验得到酚醛玻璃钢的动态本构方程".科学通报 44.18(1999):194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由Lagrange实验得到酚醛玻璃钢的动(323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尚嘉兰]的文章
[白以龙]的文章
[徐素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尚嘉兰]的文章
[白以龙]的文章
[徐素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尚嘉兰]的文章
[白以龙]的文章
[徐素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由Lagrange实验得到酚醛玻璃钢的动态本构方程.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