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氢/空气预混平面火焰CARS温度测量
杨仕润; 赵建荣; 俞刚; 韩百
发表期刊激光技术
2000
卷号24期号:5页码:277-280
ISSN1001-3806
摘要介绍了一套用于燃烧研究中对温度和成分浓度测量进行校准的氢/空气预混平面火焰燃烧4系统。采用氮CARS技术对氢/空气预混平面火焰温度进行了系统的测量,包括不同当量比条件下的温度分布,温度的纵向和横向空间分布。结果表明,氮CARS测温与氢/空气预混平面火焰的理论计算温度之间的误差为3.4%,而在燃烧炉表面上方1mm以上的空间属于火焰的温度均匀区,温度的不均匀性约为1.8%。
学科领域力学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1732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仕润,赵建荣,俞刚,等. 氢/空气预混平面火焰CARS温度测量[J]. 激光技术,2000,24,5,:277-280.
APA 杨仕润,赵建荣,俞刚,&韩百.(2000).氢/空气预混平面火焰CARS温度测量.激光技术,24(5),277-280.
MLA 杨仕润,et al."氢/空气预混平面火焰CARS温度测量".激光技术 24.5(2000):277-28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氢_空气预混平面火焰CARS温度测量.p(266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仕润]的文章
[赵建荣]的文章
[俞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仕润]的文章
[赵建荣]的文章
[俞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仕润]的文章
[赵建荣]的文章
[俞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氢_空气预混平面火焰CARS温度测量.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