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非均质泥流的输移特性
其他题名Characteristics of non-uniform muddy flow transportation
舒安平; 费祥俊; 刘青泉
发表期刊水利学报
2003
卷号0期号:7页码:46-51
ISSN0559-9350
摘要非均质泥流是一种含有大量悬浮细颗粒的高浓度固液两相流体,也是泥石流的一种特例。作者依据水槽输沙试验资料建立的泥流不淤流速公式,通过实测资料检验了其可靠性。在此基础上考虑了推移部分影响,推导得出非均质泥流的不淤流速、临界坡降、沟道断面形态指标等重要的输移临界参数计算公式。最后列举计算实例,提出应用计算方法,并据此进一步揭示了非均质泥流的输移特性。
关键词黄土丘陵沟壑区 非均质泥流 输移特性 不淤流速 临界坡降
学科领域力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1169641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3[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1759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舒安平,费祥俊,刘青泉. 非均质泥流的输移特性[J]. 水利学报,2003,0,7,:46-51.
APA 舒安平,费祥俊,&刘青泉.(2003).非均质泥流的输移特性.水利学报,0(7),46-51.
MLA 舒安平,et al."非均质泥流的输移特性".水利学报 0.7(2003):46-5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非均质泥流的输移特性.pdf(306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舒安平]的文章
[费祥俊]的文章
[刘青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舒安平]的文章
[费祥俊]的文章
[刘青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舒安平]的文章
[费祥俊]的文章
[刘青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非均质泥流的输移特性.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