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本研究单元收录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及研究生自2009年至今的知识产出。包括公开发表的期刊论文、会议论文,报告,学位论文,专利、获奖成果以及专著和会议文集。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LNM)的前身是成立于1988年的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非线性连续介质力学开放实验室。LNM于1999年10月被科技部批准建设,2001年4月通过科技部专家组的验收,正式晋升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现任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为中科院院士郑哲敏研究员,学术委员会主任为中科院院士白以龙研究员,实验室主任为何国威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