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国家微重力实验室

本研究单元收录国家微重力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及研究生自2009年至今的知识产出。包括公开发表的期刊论文、会议论文,报告,学位论文,专利、获奖成果以及专著和会议文集。国家微重力实验室目前的研究领域涉及微重力科学的主要方向,包括微重力流体物理,微重力燃烧科学,空间材料科学,空间生物技术与生命科学,在流体物理、燃烧、生物力学和先进诊断技术,以及与材料科学和生命科学的交叉与融合等领域开展了有特色的创新性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