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三峡坝区电力设施及水工建筑物在工程爆破引发振动激励下的动力安全评估
申仲翰; 李世海
会议录名称固体力学进展及应用——庆贺李敏华院士90华诞文集.科学出版社,2007,p.79-86
2007
页码79-86
会议日期2007
摘要本文针对三峡坝区之电力设备及坝体、厂房、闸门、基础帷幕灌浆等典型水工建筑物在工程爆破条件下的振动安全问题进行了讨论。重点考虑了爆破振动源与地震振动源在频率范围、持续时间、振源深度、能量大小及频率单一性等方面的不同特征以及二者在上述建筑物上引发的不同响应,参考以往爆破振动中积累的经验及有关安全标准,并结合坝区各类水工建筑物的结构特点。经过分析论证,给出以加速度和质点速度表征的各种振动安全限值,可供爆破设计中参照应用。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429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申仲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申仲翰,李世海. 三峡坝区电力设施及水工建筑物在工程爆破引发振动激励下的动力安全评估[C]固体力学进展及应用——庆贺李敏华院士90华诞文集.科学出版社,2007,p.79-86,2007:79-8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35.pdf(418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申仲翰]的文章
[李世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申仲翰]的文章
[李世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申仲翰]的文章
[李世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35.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