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一种均匀准直LED光源系统的设计
罗一丹
会议录名称2007'仪表,自动化及先进集成技术大会论文集(二).《仪器仪表学报》杂志社,2007,p.73-76
2007
页码73-76
会议名称2007 仪表,自动化及先进集成技术大会
会议日期2007
会议地点中国重庆
摘要设计了一种新型的采用LED作光源的仪器光源系统,使之符合一些光学仪器采用平行光照明、光束截面光强均匀的要求。运用波前重组的光波均匀方法,将LED光源发光整形为光强均匀的光斑;通过控制出射光线的高度,设计并优化准直光路。软件模拟和实际测量的结果表明,该光源系统出射光束发散角小于1.5度,指定区域内光强均匀度大于90%,光束准直度、均匀度都很高,并且结构简单紧凑,使仪器向小型化方向发展成为可能。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442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罗一丹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罗一丹. 一种均匀准直LED光源系统的设计[C]2007'仪表,自动化及先进集成技术大会论文集(二).《仪器仪表学报》杂志社,2007,p.73-76,2007:73-7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99.pdf(61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罗一丹]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罗一丹]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罗一丹]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99.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