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套管井工程检测技术及其应用
钟兴福; 吴应湘; 李东晖; 李强; 周柳燕; 张运斋
会议录名称2005年度海洋工程学术会议论文集.《中国造船》编辑部,2005,p.83-90
2005
页码83-90
会议名称2005年度海洋工程学术会议
会议日期2005
会议地点云南丽江
摘要油田开发中的套管井工程检测技术,主要是采用多种可行的电、磁、声、核、机械等技术方法,有效地检查套管井井身状况,提供如井眼斜度及方位、套管程序、套管损坏程度、水泥环胶结状态等井身状况参数,最后通过这些检测参数对井身状况做出评价,以便指导修井、作业等方案的设计制定,为油水井的安全生产提供技术参数。本文主要介绍这些套管井工程检测技术及其在油田中的应用状况,并通过实例说明工程检测技术在套管井井身状况检查方面的重要作用。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451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钟兴福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钟兴福,吴应湘,李东晖,等. 套管井工程检测技术及其应用[C]2005年度海洋工程学术会议论文集.《中国造船》编辑部,2005,p.83-90,2005:83-9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43.pdf(923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钟兴福]的文章
[吴应湘]的文章
[李东晖]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钟兴福]的文章
[吴应湘]的文章
[李东晖]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钟兴福]的文章
[吴应湘]的文章
[李东晖]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43.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