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非结构动网格技术数值模拟弹舱开启过程
郭正; 刘君; 王巍; 杨国伟
会议录名称中国力学学会学术大会'2005论文摘要集(下).中国力学学会,2005,p.1455
2005
页码1455
会议名称中国力学学会学术大会 2005
会议日期2005
会议地点北京
摘要<正>隐身飞机为了能够有效降低雷达反射面积,达到隐身效果,往往将机载武器置于内部弹舱内,释放武器时必需先打开舱盖。由于内置弹舱尺度较大、开舱投放时间较长,可能对飞机产生比较严重的干扰,在设计控制系统时需特别关注这一时刻的气动特性;其次,开启式舱盖多采用铰链支板结构,了解飞行条件下受到的气动力是舱盖设计和优化的基础。对于这类在飞行中包含有物体相对运动的气动力问题,地面风洞实验技术难度大、费用高,人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452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郭正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郭正,刘君,王巍,等. 非结构动网格技术数值模拟弹舱开启过程[C]中国力学学会学术大会'2005论文摘要集(下).中国力学学会,2005,p.1455,2005:145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49.pdf(161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正]的文章
[刘君]的文章
[王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正]的文章
[刘君]的文章
[王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正]的文章
[刘君]的文章
[王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49.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