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大处理液量在线除砂洗砂工艺
戴颂周; 李世喜; 郑树贵; 汪建敏
发表期刊油气田地面工程
1997
卷号16期号:5页码:32-33
ISSN1006-6096
摘要为减轻原油集输系统的“砂害”,研究出一种管道旋流除砂洗砂密闭工艺系统。主要除砂原理是采用涡旋离心与重力沉降相结合的分离原理。该系统主要是由分离器、除砂器、泵、污水池等组成。实际运行结果表明,平均除砂率76.7%,大于200μm砂粒的分离效率达到75%,大大减轻了采出液中含砂量大对原油集输系统的危害。并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键词原油除砂 液固分离 分离器 除砂器 工艺流程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510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戴颂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戴颂周,李世喜,郑树贵,等. 大处理液量在线除砂洗砂工艺[J]. 油气田地面工程,1997,16,5,:32-33.
APA 戴颂周,李世喜,郑树贵,&汪建敏.(1997).大处理液量在线除砂洗砂工艺.油气田地面工程,16(5),32-33.
MLA 戴颂周,et al."大处理液量在线除砂洗砂工艺".油气田地面工程 16.5(1997):32-3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045.pdf(150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戴颂周]的文章
[李世喜]的文章
[郑树贵]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戴颂周]的文章
[李世喜]的文章
[郑树贵]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戴颂周]的文章
[李世喜]的文章
[郑树贵]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045.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