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空间科学展望
胡文瑞
发表期刊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
1996
卷号18期号:2页码:32-35
ISSN1006-6055
摘要<正> 一、空间科学 空间科学研究行星系统、恒星系统、星系、宇宙、以及生命物质等宇宙空间客体的结构和演化;以及在地球外空间进行生理学、生物学及微重力科学等精心设计的实验和研究。前者是在外层空间进行观测和测量,后者是将地面实验室的研究延伸到外层空间。当本世纪五十年代人造地球卫星被成功地发射到地外空间以后,人类的科学视野就极大地拓展了,人们可以直接地测量地球空间和行星
关键词空间科学:6582 微重力科学:5074 地球系统科学:2789 信息系统:2413 全球变化:2141 地球科学:1879 空间飞行器:1644 日地系统:1605 地球环境:1423 空间生命科学:1378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5310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胡文瑞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文瑞. 空间科学展望[J]. 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1996,18,2,:32-35.
APA 胡文瑞.(1996).空间科学展望.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18(2),32-35.
MLA 胡文瑞."空间科学展望".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 18.2(1996):32-3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149.pdf(86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149.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