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连铸中间罐通道式感应加热技术
毛斌
发表期刊连铸
1995
期号2页码:14-19
ISSN1005-4006
摘要通道式感应加热技术是最有前景的中间罐钢水加热技术之一。本文综述了连铸中间罐通道式感应加热技术的基本原理、设备构成、技术特点以及与此有关的钢水加热和流动特性。简单介绍了它在中间罐钢水温度控制和成份调整的一些试验研究和在线应用的结果。
关键词中间罐:6632 感应加热技术:4005 通道式:3968 钢水加热:2821 热损失:1782 温度控制:1702 流动特性:1649 连铸:1620 感应加热装置:1553 结晶器:1552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532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毛斌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毛斌. 连铸中间罐通道式感应加热技术[J]. 连铸,1995,2,:14-19.
APA 毛斌.(1995).连铸中间罐通道式感应加热技术.连铸(2),14-19.
MLA 毛斌."连铸中间罐通道式感应加热技术".连铸 .2(1995):14-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158.pdf(428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毛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毛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毛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158.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