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球头钝锥高超声速动稳定性的实验研究
马家骧; 陈素贞; 许国斌; 潘文欣
发表期刊气动实验与测量控制
1995
卷号9期号:3页码:33-39
ISSN1001-1641
摘要本文叙述在脉冲型高超声速风洞中,用模型自由飞方法测定8°球头钝锥的高超声速静、动稳定特性。采用同步高速摄影方法记录了20ms准定常试验时间中模型的角运动并用参数微分法进行气动参数辨识。实验结果表明对质心位置Xcg≤0.60的模型在M∞=7.8和M∞=9.9两种条件下皆是静、动稳定的,稳定性随质心的后移而下降,在实验范围内马赫数对稳定性没有明显影响,同时模型的底部是否封闭也没有明显影响。
关键词高超声速动稳定性 球头纯锥.模型自由飞 参数微分法 脉冲型风洞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539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马家骧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家骧,陈素贞,许国斌,等. 球头钝锥高超声速动稳定性的实验研究[J]. 气动实验与测量控制,1995,9,3,:33-39.
APA 马家骧,陈素贞,许国斌,&潘文欣.(1995).球头钝锥高超声速动稳定性的实验研究.气动实验与测量控制,9(3),33-39.
MLA 马家骧,et al."球头钝锥高超声速动稳定性的实验研究".气动实验与测量控制 9.3(1995):33-3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193.pdf(511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家骧]的文章
[陈素贞]的文章
[许国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家骧]的文章
[陈素贞]的文章
[许国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家骧]的文章
[陈素贞]的文章
[许国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193.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