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适用于不同频率的微波海面散射计算方法
徐丰; 贾复
发表期刊遥感技术与应用
1996
卷号11期号:3页码:26-30
ISSN1004-0323
摘要根据微波海面散射及风场实测数据库发展起来的若干算法,如SASS-1、RADSCAT〔4〕、CMOD等,基本由相应实测数据统计处理而成,因而受所使用微波器自身的工作频率所限,这些算法应用于不同频率的实测数据时,误差相当大。算法对微波器频率的依赖性限制了自身的应用范围。在对频率从0.428~34.4GHz范围的五组海面散射数据分析基础上,提出一个风生短波谱形式及散射系数算法。用此算法与不同频率的海面散射实测数据进行了比较,均获得满意的结果
关键词微波频率 海面散射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543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徐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丰,贾复. 适用于不同频率的微波海面散射计算方法[J]. 遥感技术与应用,1996,11,3,:26-30.
APA 徐丰,&贾复.(1996).适用于不同频率的微波海面散射计算方法.遥感技术与应用,11(3),26-30.
MLA 徐丰,et al."适用于不同频率的微波海面散射计算方法".遥感技术与应用 11.3(1996):26-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211.pdf(345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丰]的文章
[贾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丰]的文章
[贾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丰]的文章
[贾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211.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