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数据手套的研究现状
齐曼; 张珩
发表期刊计算机仿真
1996
卷号13期号:4页码:58-60,9
ISSN1006-9348
摘要本文就最新的人机交互工具-数据手套在实现原理与应用方面的研究现状进行了综述。文中还就其与虚拟现实的关系进行了讨论。评述认为,基于手套式的测量结构可能影响人手运动姿态的自然特征;人手软组织的存在.也将对其在测量的精度与反演计算的复杂度方面构成影响;此外.力感觉反馈问题亦有待于深入研究。
关键词数据手套 虚拟现实 力反馈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543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齐曼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齐曼,张珩. 数据手套的研究现状[J]. 计算机仿真,1996,13,4,:58-60,9.
APA 齐曼,&张珩.(1996).数据手套的研究现状.计算机仿真,13(4),58-60,9.
MLA 齐曼,et al."数据手套的研究现状".计算机仿真 13.4(1996):58-60,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212.pdf(200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齐曼]的文章
[张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齐曼]的文章
[张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齐曼]的文章
[张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212.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