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载人空间活动的利用
胡文瑞
发表期刊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
1996
卷号18期号:6页码:12-14
ISSN1006-6055
摘要<正> 人类已经能遨游地球外的空间,从加加林的简易飞船,到阿波罗登月计划。俄国的和平号空间站,美国的航天飞机计划,直至正在执行的国际空间站计划,载人空间活动正在成为当代空间活动的热点。国际空间站计划将是今后十年左右空间活动的首要任务,它将为再后的重返月球及载人火星探测等更加宏伟的计划奠定必要的基础。 空间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利用,载人空间活动也不例外。由于载人空间活动的经费更为昂贵,机会更加稀少。更应该加强其利用的效益。在载
关键词空间活动 微重力研究 空间科学 空间利用 国际空间站计划 微重力科学 对地观测 航天飞机计划 和平号空间站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554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胡文瑞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文瑞. 载人空间活动的利用[J]. 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1996,18,6,:12-14.
APA 胡文瑞.(1996).载人空间活动的利用.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18(6),12-14.
MLA 胡文瑞."载人空间活动的利用".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 18.6(1996):12-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267.pdf(888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267.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