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第18届国际理论与应用力学大会(ICTAM-18)
王仁; 何友声; 黄克智; 郑哲敏; 周显初
发表期刊力学进展
1993
卷号23期号:2页码:261-268
ISSN1000-0992
摘要<正> 由国际理论与应用力学联合会(IUTAM)召开的4年一次的第18届国际理论与应用力学大会(ICTAM-18),于1992年8月22—28日在以色列海法市的以色列工业学院举行。大会选定的3个主题是:固体与结构力学中的不稳定性;海面力学与海气相互作用;生物力学。设置主题分会的目的是对力学中的某些重要领域做综合介绍,以强调这领域的重要性,或对新领域起提倡作用。
关键词应用力学 生物力学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568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王仁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仁,何友声,黄克智,等. 第18届国际理论与应用力学大会(ICTAM-18)[J]. 力学进展,1993,23,2,:261-268.
APA 王仁,何友声,黄克智,郑哲敏,&周显初.(1993).第18届国际理论与应用力学大会(ICTAM-18).力学进展,23(2),261-268.
MLA 王仁,et al."第18届国际理论与应用力学大会(ICTAM-18)".力学进展 23.2(1993):261-26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054.pdf(972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仁]的文章
[何友声]的文章
[黄克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仁]的文章
[何友声]的文章
[黄克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仁]的文章
[何友声]的文章
[黄克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054.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