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泥石流研究进展与启示
倪晋仁; 王光谦
发表期刊科技导报
1992
期号1页码:28-30,24
ISSN1000-7857
摘要就象任何其它边缘学科一样,泥石流研究作为一种涉及众多学科知识的边缘学科,它的进展从一开始便与相邻学科的发展密切相关。本文简要回顾了泥石流研究的历史及已取得的最新进展,归纳了连接泥石流研究各方面进展的主要线索,并提出了今后泥石流研究的方向。
关键词泥石流运动 相邻学科 密切相关 自然灾害 颗粒流理论 合作研究 边缘学科 运动特性 启示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582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倪晋仁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倪晋仁,王光谦. 泥石流研究进展与启示[J]. 科技导报,1992,1,:28-30,24.
APA 倪晋仁,&王光谦.(1992).泥石流研究进展与启示.科技导报(1),28-30,24.
MLA 倪晋仁,et al."泥石流研究进展与启示".科技导报 .1(1992):28-30,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123.pdf(144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倪晋仁]的文章
[王光谦]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倪晋仁]的文章
[王光谦]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倪晋仁]的文章
[王光谦]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123.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