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激光谐振器与放大器特性的具体比较分析
吴中祥
发表期刊量子电子学报
1992
期号1页码:104-105
ISSN1007-5461
摘要<正> 分别根据激光光束在谐振器内是往返振荡叠加;在放大器内是单向逐次增益放大的不同进程,联系饱和增益随光强变化的规律,建立了适用于多种折叠谐振器和放大器内激光 光强和输出功率变化规律的粗估公式。对多种实验胶体的计算结果能与实测和按场分布计算的结果大体相符。 采用现实的镜面反射率和几种现实的小信号增益、腔体单程长度和折叠程数,以及几种不同的输出耦合度,按如上公式,分别具体计算各种谐振器和放大器的输出功率、效
关键词激光谐振器 放大器特性 比较分析 光束质量 增益放大 行波放大器 饱和增益 输出功率 变化规律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5840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吴中祥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中祥. 激光谐振器与放大器特性的具体比较分析[J]. 量子电子学报,1992,1,:104-105.
APA 吴中祥.(1992).激光谐振器与放大器特性的具体比较分析.量子电子学报(1),104-105.
MLA 吴中祥."激光谐振器与放大器特性的具体比较分析".量子电子学报 .1(1992):104-10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131.pdf(118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中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中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中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131.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