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小Kc数振荡流中圆柱绕流流场结构的数值分析
何福森; 林同骥; 张蝶丽
发表期刊力学学报
1992
卷号24期号:3页码:274-282
ISSN0459-1879
摘要本文综合Chorin的涡方法、网格涡方法和泊松方程快速解法的优点,采用固定离散涡的数目和位置,随时间变化调整离散涡强度的计算方法,对Kc数在1到5之间,β数在10到1665之间圆柱在振荡流动中的流场结构进行了数值模拟。并与U型振荡水槽中的流场涡结构显示照片比较,计算结果表明,数值解在稳定性和收敛性方面都是比较好的。与显示照片相比,其符合程度也是令人满意的。
关键词振荡流动 圆柱绕流流场结构 离散涡方法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592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何福森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何福森,林同骥,张蝶丽. 小Kc数振荡流中圆柱绕流流场结构的数值分析[J]. 力学学报,1992,24,3,:274-282.
APA 何福森,林同骥,&张蝶丽.(1992).小Kc数振荡流中圆柱绕流流场结构的数值分析.力学学报,24(3),274-282.
MLA 何福森,et al."小Kc数振荡流中圆柱绕流流场结构的数值分析".力学学报 24.3(1992):274-28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174.pdf(535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福森]的文章
[林同骥]的文章
[张蝶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福森]的文章
[林同骥]的文章
[张蝶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福森]的文章
[林同骥]的文章
[张蝶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174.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