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管节点疲劳寿命估算的统计分析方法
张延宏; 柳春图; 梅红
发表期刊海洋工程
1990
卷号8期号:4页码:15-23
ISSN1005-9865
摘要本文用概率断裂力学的方法研究了海洋平台管节点的疲劳强度。对7个T型管节点的疲劳寿命试验进行了计算。在处理原始数据方面,本文提出了对疲劳裂纹扩展数据进行统一处理的方法。此外,还对各参量对寿命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并对与计算有关的一些问题作了讨论。
关键词管节点 疲劳寿命试验 疲劳寿命估算 统计分析方法 随机变量 概率断裂力学 材料参数 统计推断 疲劳强度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6390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张延宏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延宏,柳春图,梅红. 管节点疲劳寿命估算的统计分析方法[J]. 海洋工程,1990,8,4,:15-23.
APA 张延宏,柳春图,&梅红.(1990).管节点疲劳寿命估算的统计分析方法.海洋工程,8(4),15-23.
MLA 张延宏,et al."管节点疲劳寿命估算的统计分析方法".海洋工程 8.4(1990):15-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406.pdf(600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延宏]的文章
[柳春图]的文章
[梅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延宏]的文章
[柳春图]的文章
[梅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延宏]的文章
[柳春图]的文章
[梅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406.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