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在高超声速脉冲风洞中使用的六分量天平测力系统和10°尖锥模型的气动力测量
杨耀栋; 王复; 郭大华
发表期刊气动实验与测量控制
1988
卷号2期号:1页码:60-64
ISSN1001-1641
摘要在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的 JF-4B 高超声速脉冲风洞中,对于半锥角为10°的尖锥模型进行了来流马赫数为7.8和9.9的吹风实验,在不同的α角和β角下使用六分量的压电天平进行了气动力测量。用以鉴定六分量测力系统的可靠性,并检验了新的试验段和α角与β角分别单独可变的模型支架对模型测力实验是否有干扰。实验结果与文献给的结果进行比较表明:六分量压电天平测力系统给出的实验数据是比较可靠的。
关键词风洞实验 压电天平 测量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666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杨耀栋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耀栋,王复,郭大华. 在高超声速脉冲风洞中使用的六分量天平测力系统和10°尖锥模型的气动力测量[J]. 气动实验与测量控制,1988,2,1,:60-64.
APA 杨耀栋,王复,&郭大华.(1988).在高超声速脉冲风洞中使用的六分量天平测力系统和10°尖锥模型的气动力测量.气动实验与测量控制,2(1),60-64.
MLA 杨耀栋,et al."在高超声速脉冲风洞中使用的六分量天平测力系统和10°尖锥模型的气动力测量".气动实验与测量控制 2.1(1988):60-6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544.pdf(345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耀栋]的文章
[王复]的文章
[郭大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耀栋]的文章
[王复]的文章
[郭大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耀栋]的文章
[王复]的文章
[郭大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544.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