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Stokes流的积分方程法
严宗毅
发表期刊力学进展
1986
卷号16期号:2页码:254-264
ISSN1000-0992
摘要<正> Stokes流,或称零雷诺数流,指的是尺寸微小、速度缓慢的流动。它的理论在化工、生物力学、物理化学、环境保护、选矿、地球物理和气象科学等各个领域都有重要的应用。 零雷诺数流可用Stokes方程来描述:式中μ,V和P分别是流体的粘度、速度向量和压力。直到本世纪60年代,只有数目非常有
关键词Stokcs流 积分方程法 低雷诺数流 流体动力学势 Green函数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08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严宗毅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严宗毅. Stokes流的积分方程法[J]. 力学进展,1986,16,2,:254-264.
APA 严宗毅.(1986).Stokes流的积分方程法.力学进展,16(2),254-264.
MLA 严宗毅."Stokes流的积分方程法".力学进展 16.2(1986):254-26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753.pdf(93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严宗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严宗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严宗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753.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