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破坏机理
冼杏娟
发表期刊力学进展
1986
卷号16期号:2页码:229-236
ISSN1000-0992
摘要<正> 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本身是一个非均匀各向异性力学结构。复合材料的研制、设计和使用都与力学密切相关。复合材料的破坏机理比金属材料复杂,不同组分的构成使其在加工中存在和使用中带来的缺陷比金属多。它的破坏机理与纤维、基体组分的性能,粘结强度,纤维铺设方向和顺序,工作条件等有关。需要采用有效的试验和分析方法,研究复合材料在不同
关键词复合材料 增强纤维 破坏机理 损伤 疲劳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100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冼杏娟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冼杏娟. 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破坏机理[J]. 力学进展,1986,16,2,:229-236.
APA 冼杏娟.(1986).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破坏机理.力学进展,16(2),229-236.
MLA 冼杏娟."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破坏机理".力学进展 16.2(1986):229-23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761.pdf(121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冼杏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冼杏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冼杏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761.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