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尼龙1010的蠕变性质
卢锡年
发表期刊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
1986
期号3页码:19-23
ISSN1000-7555
摘要本文给出了尼龙1010材料在不同温度和不同应力水平下的实验结果,提出了包含蠕变激活能的蠕变方程,该方程与实验数据良好符合。文中用时温等效方法处理了蠕变与松弛的数据,寻求了它们之间的一致性。
关键词尼龙1010 时温等效关系 蠕变性质 蠕变松弛 蠕变曲线 位移因子 激活能 适用范围 聚合物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13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卢锡年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卢锡年. 尼龙1010的蠕变性质[J]. 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1986,3,:19-23.
APA 卢锡年.(1986).尼龙1010的蠕变性质.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3),19-23.
MLA 卢锡年."尼龙1010的蠕变性质".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 .3(1986):19-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780.pdf(27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锡年]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锡年]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锡年]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780.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