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具有前鞘结构的日冕瞬变活塞模型
唐泽眉; 胡文瑞
发表期刊中国科学A辑
1986
期号5页码:518-524
ISSN1006-9232
摘要根据观测数据的分析,大尺度环状或球形日冕瞬变现象具有一前鞘区域。这个区域与它之后的快速瞬变运动之间应有一定的关系,属于同一动力学过程。在本文中,用在太阳引力场中以某一速度规律运动的球形活塞气体动力学模型,来研究带有前鞘区的日冕瞬变事件,理论结果与观测的比较表明,这种活塞模型可以较合理地解释前鞘区及在它之后的快速瞬变的几何特性、运动学和动力学特性。
关键词日冕瞬变 活塞模型 活塞运动 压缩区 爆发日饵 稠密等离子体 能量释放 太阳耀斑 日冕仪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190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唐泽眉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唐泽眉,胡文瑞. 具有前鞘结构的日冕瞬变活塞模型[J]. 中国科学A辑,1986,5,:518-524.
APA 唐泽眉,&胡文瑞.(1986).具有前鞘结构的日冕瞬变活塞模型.中国科学A辑(5),518-524.
MLA 唐泽眉,et al."具有前鞘结构的日冕瞬变活塞模型".中国科学A辑 .5(1986):518-5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806.pdf(436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泽眉]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泽眉]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泽眉]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806.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