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多台脉冲X光机出光时间间隔的量测
陈善良; 金辉
发表期刊力学与实践
1986
卷号8期号:S1页码:103-108
ISSN1000-0879
摘要<正> 多台脉冲X光同步照相技术在爆炸力学等各个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数控脉冲X光同步机解决了多台同步运行时的同步精度,为精确地确定动态现象的照相时间,还必须测定每台脉冲X光机准确的出光时间。过去通常以脉冲X光机的放电电流或电压讯号代表出光时间讯号进行测量。由于脉冲X光的测试是在高压大电流脉冲放电的环境中进行,各
关键词毫微秒 直接测量 脉冲放电 测量结果 时间间隔 同步运行 爆炸力学 塑料闪烁体 光机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23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陈善良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善良,金辉. 多台脉冲X光机出光时间间隔的量测[J]. 力学与实践,1986,8,S1,:103-108.
APA 陈善良,&金辉.(1986).多台脉冲X光机出光时间间隔的量测.力学与实践,8(S1),103-108.
MLA 陈善良,et al."多台脉冲X光机出光时间间隔的量测".力学与实践 8.S1(1986):103-1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829.pdf(1108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善良]的文章
[金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善良]的文章
[金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善良]的文章
[金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829.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