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高频感应等离子体的能量平衡及极限功率
唐福林
发表期刊力学与实践
1985
卷号7期号:5页码:27-31
ISSN1000-0879
摘要<正> 1.引言高频感应等离子体由于没有电极的污染,所以在一些超纯材料,如TiO_2、SiO_2的制取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这些材料的制取过程中,高频感应等离子体是一个提供高温气体的热源,因此,这时对等离子体弧柱进行吹气不仅是为了冷却等离子体容器,即灯具的器壁,而且也是为了提取等离子体弧柱中的热量,是作为高温热源的必要条件之一。但是,计算有流动时的等离子体各种参数需要花费较长的计算
关键词等离子体参数 等离子体温度 氢等离子体 高频感应等离子体 容器 热导系数 极限功率 能量平衡 氧等离子体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39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唐福林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唐福林. 高频感应等离子体的能量平衡及极限功率[J]. 力学与实践,1985,7,5,:27-31.
APA 唐福林.(1985).高频感应等离子体的能量平衡及极限功率.力学与实践,7(5),27-31.
MLA 唐福林."高频感应等离子体的能量平衡及极限功率".力学与实践 7.5(1985):27-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910.pdf(336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福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福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福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910.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