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扩张激波管流动波图观察
俞鸿儒; 林建民; 李仲发; 谷笳华
发表期刊空气动力学学报
1984
期号3页码:88-91
ISSN0258-1825
摘要<正> 等截面激波管的计算方法已发展得很完善。为了获得强激波,经常采用“收缩”激波管,它的驱动段截面大于被驱动段,夹膜处加上收缩喷管作过渡。在低密度气体研究或激波强度不高而又要求大的被驱动段的场合,为了节省驱动气体用量,则常选用“扩张”激波管。其驱动段截面小于被驱动段,两者通过扩张喷管相接。对于缝合分界面运行的
关键词激波管流动 激波强度 稀疏波 压缩波 膨胀区 过膨胀 压力曲线 膨胀状态 扩张喷管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540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俞鸿儒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俞鸿儒,林建民,李仲发,等. 扩张激波管流动波图观察[J]. 空气动力学学报,1984,3,:88-91.
APA 俞鸿儒,林建民,李仲发,&谷笳华.(1984).扩张激波管流动波图观察.空气动力学学报(3),88-91.
MLA 俞鸿儒,et al."扩张激波管流动波图观察".空气动力学学报 .3(1984):88-9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981.pdf(252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俞鸿儒]的文章
[林建民]的文章
[李仲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俞鸿儒]的文章
[林建民]的文章
[李仲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俞鸿儒]的文章
[林建民]的文章
[李仲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981.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