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高频感应纯氢等离子体炉的研究
朱清文
发表期刊工业加热
1984
期号3页码:1-9
ISSN1002-1639
摘要高频感应纯氢等离子体有重要的应用前景,但实现这一技术难度较大,我们所知,国外只有美国TAFF实现了这一技术。本文详细地分析了纯氢等离子体的特点和实现纯氢等离子体的理论和技术问题,解决了放电特性,放电功率,放电半径和等离子体电阻等重要参数的计算方法和计算问题,提出了选择高频设备和等离子炬参数的依据,并导出包括各影响因素的效率表达式,正确地选择了设备和关键参数,解决了关键的技术问题,实现了纯氢等离子体,为纯氢等离子体炉的发展提供了基础。
关键词等离子体电阻 纯氢 高频感应 氢等离子体 等离子炬 槽路 工作线圈 放电管 等离子体放电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56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朱清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清文. 高频感应纯氢等离子体炉的研究[J]. 工业加热,1984,3,:1-9.
APA 朱清文.(1984).高频感应纯氢等离子体炉的研究.工业加热(3),1-9.
MLA 朱清文."高频感应纯氢等离子体炉的研究".工业加热 .3(1984):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992.pdf(1348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清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清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清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992.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