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高气压快放电XeCl准分子激光器的放电特性
刘达伟
发表期刊物理学报
1984
卷号33期号:11页码:1512-1519
ISSN1000-3290
摘要基于快放电(毫微秒)XeCl激光器电极两端电压和电流的精确测量和计算机分析,给出高气压(3—8大气压力)激光放电等离子体的动态阻抗特性。在几毫微秒内,阻抗降到欧姆量级。研究了放电峰值电流和平均阻抗与充电电压和气体压力的关系。结果显示,放电等离子体阻抗与传输线阻抗精确匹配并不是十分重要和实际的。
关键词快放电 Xecl准分子激光器 平均阻抗 放电等离子体 高气压 放电特性 充电电压 毫微秒 沉积能量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66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刘达伟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达伟. 高气压快放电XeCl准分子激光器的放电特性[J]. 物理学报,1984,33,11,:1512-1519.
APA 刘达伟.(1984).高气压快放电XeCl准分子激光器的放电特性.物理学报,33(11),1512-1519.
MLA 刘达伟."高气压快放电XeCl准分子激光器的放电特性".物理学报 33.11(1984):1512-15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045.pdf(1045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达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达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达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045.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