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等离子体转动对轴对称磁场位形的影响
胡文瑞
发表期刊科学通报
1983
卷号28期号:1页码:38-40
ISSN0023-074X
摘要<正> Gold和Hoyle曾提出扭转磁场的概念来解释太阳耀斑的储能过程。以后,人们研究了扭转磁场位形和剪切磁场位形的特征。磁场的剪切和扭转特征是与等离子体的剪切或扭转运动密切相关联的,另一方面,观测还发现,太阳黑子半影纤维有滚卷运动。这要求讨
关键词磁场位形 等离子体转动 轴对称 黑子半影 储能 太阳耀斑 待定函数 压力梯度 定常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68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胡文瑞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文瑞. 等离子体转动对轴对称磁场位形的影响[J]. 科学通报,1983,28,1,:38-40.
APA 胡文瑞.(1983).等离子体转动对轴对称磁场位形的影响.科学通报,28(1),38-40.
MLA 胡文瑞."等离子体转动对轴对称磁场位形的影响".科学通报 28.1(1983):38-4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052.pdf(153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052.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