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物质喷射流日冕瞬变的机制
胡文瑞
发表期刊天文学报
1983
卷号24期号:4页码:401-409
ISSN0001-5245
摘要本文归纳了物质喷射流日冕瞬变的观测特性,求解二维不定常气体动力学方程组,对于一类典型的流场求出了相似解,这类相似解的流动特征和热力学参数的剖面定性地与物质喷射流日冕瞬变的观测特征相吻合。最后还讨论了稠密等离子体喷射人不同磁场位形时所给出的不同瞬变形态。并用以解释日冕瞬变的分类特征。
关键词日冕瞬变 喷射流 相似解 热力学参数 气体动力学方程 等离子体喷射 瞬变过程 不定常 高密度等离子体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79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胡文瑞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文瑞. 物质喷射流日冕瞬变的机制[J]. 天文学报,1983,24,4,:401-409.
APA 胡文瑞.(1983).物质喷射流日冕瞬变的机制.天文学报,24(4),401-409.
MLA 胡文瑞."物质喷射流日冕瞬变的机制".天文学报 24.4(1983):401-40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110.pdf(842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110.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