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乳化空气泡法显示流谱
鄂学全; 罗明晖
发表期刊科学通报
1983
卷号28期号:22页码:1359-1361
ISSN0023-074X
摘要<正> 在低速水流中进行流谱显示能够提供流体力学的流动图案和在透明介质中难以看到的复杂的流动现象。水中试验通常比在空气中更精细,对于应用,特别是基础理论研究,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因此水流中的显示方法已成为研究的课题。
关键词乳化空气泡 流谱 流体力学 基础理论研究 显示方法 透明介质 流动现象 图案 表面张力系数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90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鄂学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鄂学全,罗明晖. 乳化空气泡法显示流谱[J]. 科学通报,1983,28,22,:1359-1361.
APA 鄂学全,&罗明晖.(1983).乳化空气泡法显示流谱.科学通报,28(22),1359-1361.
MLA 鄂学全,et al."乳化空气泡法显示流谱".科学通报 28.22(1983):1359-136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162.pdf(446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鄂学全]的文章
[罗明晖]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鄂学全]的文章
[罗明晖]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鄂学全]的文章
[罗明晖]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162.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