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自由边界直圆柱等离子体扭曲不稳定性增长率的有限差分计算方法
薛明伦; 汪诗金
发表期刊科学通报
1982
卷号27期号:14页码:848-851
ISSN0023-074X
摘要<正> 直圆柱等离子体由于分析计算简单,又是小展弦比环形等离子体的一个很好的近似。近年来,除磁约束聚变等离子体外,对于太阳表面磁结构的磁流体力学稳定性的计算,也多半是以直圆柱的计算作为初步。Shafranov对于最简单的电流分布j_x=常数,导出了固定边界和
关键词环形等离子体 扭曲不稳定性 自由边界 表面磁结构 电流分布 圆柱 磁流体力学稳定性 磁约束 聚变等离子体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8110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薛明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薛明伦,汪诗金. 自由边界直圆柱等离子体扭曲不稳定性增长率的有限差分计算方法[J]. 科学通报,1982,27,14,:848-851.
APA 薛明伦,&汪诗金.(1982).自由边界直圆柱等离子体扭曲不稳定性增长率的有限差分计算方法.科学通报,27(14),848-851.
MLA 薛明伦,et al."自由边界直圆柱等离子体扭曲不稳定性增长率的有限差分计算方法".科学通报 27.14(1982):848-85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266.pdf(106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薛明伦]的文章
[汪诗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薛明伦]的文章
[汪诗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薛明伦]的文章
[汪诗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266.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