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静压气浮轴承在真空中的自振问题
傅仙罗
发表期刊航空学报
1981
卷号2期号:4页码:70-78
ISSN1000-6893
摘要本文确切地指出了在真空中静压气浮轴承系统出现不稳定的原因。文中提出的一些适当的措施能够使轴承的环境压强维持在1±0.2左右大气压范围内,并消除轴承的自激振动。这样,既可以提高轴承的产品合格率,又可以提高具有静压气浮轴承的仪表的精度。 本文是在林同骥同志指导下完成的。
关键词气浮轴承 密封罩 环境压强 自激振动 大气压 振动源 节流小孔 窄缝 细孔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8280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傅仙罗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傅仙罗. 静压气浮轴承在真空中的自振问题[J]. 航空学报,1981,2,4,:70-78.
APA 傅仙罗.(1981).静压气浮轴承在真空中的自振问题.航空学报,2(4),70-78.
MLA 傅仙罗."静压气浮轴承在真空中的自振问题".航空学报 2.4(1981):70-7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351.pdf(538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仙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仙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仙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351.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