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东方红-75拖拉机车架在垂直非对称载荷作用下的内力分布和翘曲变形
伍义生; 曾春华; 田萍
发表期刊农业机械学报
1980
期号1页码:42-51
ISSN1000-1298
摘要本文采用结构矩阵分析力法,对东方红-75拖拉机车架在受到翘曲变形时的内力进行了计算与分析,系统的研究了当结构参数改变时车架内力分布的变化规律。以及该种车架强度和刚度不足的主要原因。提出了改进车架强度和刚度的实施办法。
关键词拖拉机车架 内力分布 翘曲变形 非对称载荷 约束扭转 东方红 抗扭刚度 扭矩 多余力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838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伍义生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伍义生,曾春华,田萍. 东方红-75拖拉机车架在垂直非对称载荷作用下的内力分布和翘曲变形[J]. 农业机械学报,1980,1,:42-51.
APA 伍义生,曾春华,&田萍.(1980).东方红-75拖拉机车架在垂直非对称载荷作用下的内力分布和翘曲变形.农业机械学报(1),42-51.
MLA 伍义生,et al."东方红-75拖拉机车架在垂直非对称载荷作用下的内力分布和翘曲变形".农业机械学报 .1(1980):42-5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403.pdf(575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伍义生]的文章
[曾春华]的文章
[田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伍义生]的文章
[曾春华]的文章
[田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伍义生]的文章
[曾春华]的文章
[田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403.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