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国外空气净化问题简介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完所
发表期刊石油化工自动化
1977
期号3页码:21-29
ISSN1007-7324
摘要<正> 一、概况随着军事工业和普通工业的发展,射流和气动装置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人们对空气源的净化(以下称“气源净化”)问题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以前认为气源净化是不必要的奢侈品或加在气动系统上的多余组件,把它拆掉不用。直至一九六六年,使用者则不得不备有这些设备,因为受到损失的设备和发生故障的时间所引起的损失大大超过了气源净化设备的成本和维修费用。例如:据“Fluid Power
关键词微纤维过滤器 过滤效率 气源净化 过滤介质 气动系统 穿透率 过滤系统 污染物 净化设备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878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中国科学院力学研完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完所. 国外空气净化问题简介[J]. 石油化工自动化,1977,3,:21-29.
APA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完所.(1977).国外空气净化问题简介.石油化工自动化(3),21-29.
MLA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完所."国外空气净化问题简介".石油化工自动化 .3(1977):21-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604.pdf(693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完所]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完所]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完所]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604.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