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电液伺服材料试验机的动力学响应特性研究
郇勇; 郝圣旺; 刘东旭; 杨海升
发表期刊实验室研究与探索
2007-11-15
期号11页码:324-326
摘要对MTS810电液伺服材料试验机在位移控制和载荷控制两种控制方式下的动力学响应特性进行了研究。以岩石压缩测试数据为例,对载荷-时间曲线、位移-时间曲线进行了对比分析,发现岩石破坏过程中,位移控制方式下可以观察到岩石的局部损伤至破坏的演化过程,载荷在岩石破坏时刻突然降为0;而载荷控制方式下看不到损伤演化过程,载荷未突然降为0。说明试验机本身的结构响应会影响对试样力学性能的测试。
关键词试验机 动力学响应 测试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034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郇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郇勇,郝圣旺,刘东旭,等. 电液伺服材料试验机的动力学响应特性研究[J]. 实验室研究与探索,2007,11,:324-326.
APA 郇勇,郝圣旺,刘东旭,&杨海升.(2007).电液伺服材料试验机的动力学响应特性研究.实验室研究与探索(11),324-326.
MLA 郇勇,et al."电液伺服材料试验机的动力学响应特性研究".实验室研究与探索 .11(2007):324-32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175.pdf(270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郇勇]的文章
[郝圣旺]的文章
[刘东旭]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郇勇]的文章
[郝圣旺]的文章
[刘东旭]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郇勇]的文章
[郝圣旺]的文章
[刘东旭]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175.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