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关于大学的竞争力及办学特色问题的探讨
施红辉
发表期刊杭州师范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6-05-30
期号3页码:117-120
摘要为确保教育科研和人才培养达到既定目标,大学需要优化组织体系,包括硬件设施、组织形态、以人为本、课程改革等方面。在大学的学科建设工作中,如果给予学科带头人足够的权限,将有利于组成有特色且有竞争力的教育科研队伍;而从法制法规的高度来稳定和规范高校教师的职业资格、主体地位、成果评价与工资收入,将对中国未来的社会经济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大学竞争力 办学特色 高校教师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050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施红辉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施红辉. 关于大学的竞争力及办学特色问题的探讨[J]. 杭州师范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06,3,:117-120.
APA 施红辉.(2006).关于大学的竞争力及办学特色问题的探讨.杭州师范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3),117-120.
MLA 施红辉."关于大学的竞争力及办学特色问题的探讨".杭州师范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 .3(2006):117-1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55.pdf(19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施红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施红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施红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255.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