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基于光纤布拉格光栅的翼型悬臂板荷载监测
江中华; 黄国君
发表期刊原子能科学技术
2008-12-20
期号S2页码:721-725
摘要采用光纤布拉格光栅(FBG)传感器作为荷载监测的应变传感器,建立实时、在位荷载识别的有效算法。基于一种图形化编程语言Labview 8.0在动态光纤光栅解调仪(sm130-700,MOI)软件平台上开发了在线荷载监测系统,并应用于翼型悬臂板的荷载监测实验。结果表明,该在线荷载监测系统能够高精度地识别荷载的位置和荷载大小,且有较好的容错性。
关键词悬臂板 荷载监测 光纤布拉格光栅传感器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060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江中华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江中华,黄国君. 基于光纤布拉格光栅的翼型悬臂板荷载监测[J]. 原子能科学技术,2008,S2,:721-725.
APA 江中华,&黄国君.(2008).基于光纤布拉格光栅的翼型悬臂板荷载监测.原子能科学技术(S2),721-725.
MLA 江中华,et al."基于光纤布拉格光栅的翼型悬臂板荷载监测".原子能科学技术 .S2(2008):721-7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305.pdf(461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江中华]的文章
[黄国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江中华]的文章
[黄国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江中华]的文章
[黄国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305.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