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激光诱导放电加工中的延时放电现象实验研究
其他题名The experimental study of delay time discharge in laser guiding discharge machine
王之桐; 杨明江
发表期刊激光杂志
2002-04-15
卷号23期号:2页码:29-32
ISSN0253-2743
摘要本文研究在空气中使用1.06μmYAG激光在毫米量级上触发和诱导放电的现象。比较了有、无激光触发的U_(50),在不同的延时下测量U_(50)和击穿时间,研究不同延时下等离子体的触发和诱导放电能力,并分析了激光诱导放电加工的优点。
关键词1.06 Μm Yag激光 延时 激光诱导放电加工 等离子体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1019754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0670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王之桐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之桐,杨明江. 激光诱导放电加工中的延时放电现象实验研究[J]. 激光杂志,2002,23,2,:29-32.
APA 王之桐,&杨明江.(2002).激光诱导放电加工中的延时放电现象实验研究.激光杂志,23(2),29-32.
MLA 王之桐,et al."激光诱导放电加工中的延时放电现象实验研究".激光杂志 23.2(2002):29-3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339.pdf(270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之桐]的文章
[杨明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之桐]的文章
[杨明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之桐]的文章
[杨明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339.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