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力学研究所五十年
其他题名Fifty years of the Institute of Mechanics
洪友士
发表期刊力学进展
2006-02-25
卷号36期号:1页码:1-6
摘要大家上午好,现在,我向各位介绍力学所50年来的主要情况。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成立于1956年1月,至今已走过将近整整50年的历程,这一历程是丰富而曲折的。50年来,力学所为国家的国防科技和经济建设、为力学学科的发展,做出了自主创新、引领发展的重要贡献。
关键词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经济建设 国防科技 力学学科 自主创新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2312895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081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洪友士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洪友士. 力学研究所五十年[J]. 力学进展,2006,36,1,:1-6.
APA 洪友士.(2006).力学研究所五十年.力学进展,36(1),1-6.
MLA 洪友士."力学研究所五十年".力学进展 36.1(2006):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411.pdf(576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洪友士]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洪友士]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洪友士]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411.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