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迎浪角及波浪周期对张力腿平台响应的影响分析
刘玉标; 袁文全; 申仲翰
发表期刊中国海洋平台
2008-12-30
卷号23期号:6页码:21-25
摘要利用WAMIT软件结合自编数据处理程序,以一典型多柱式张力腿平台为例,计算了迎浪角及波浪周期变化情况下该平台的艏摇幅值及水平方向响应极大值。计算结果表明:张力腿平台的低频率响应较为显著;迎浪角的变化对多柱式张力腿平台高频响应影响较大,而对其低频响应影响较为微弱。
关键词Airy波 多柱 张力腿平台 极限响应 Wamit软件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137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刘玉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玉标,袁文全,申仲翰. 迎浪角及波浪周期对张力腿平台响应的影响分析[J]. 中国海洋平台,2008,23,6,:21-25.
APA 刘玉标,袁文全,&申仲翰.(2008).迎浪角及波浪周期对张力腿平台响应的影响分析.中国海洋平台,23(6),21-25.
MLA 刘玉标,et al."迎浪角及波浪周期对张力腿平台响应的影响分析".中国海洋平台 23.6(2008):21-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692.pdf(936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玉标]的文章
[袁文全]的文章
[申仲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玉标]的文章
[袁文全]的文章
[申仲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玉标]的文章
[袁文全]的文章
[申仲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692.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