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永乐大钟及悬挂支撑系统的撞钟过程瞬态分析
其他题名GLOBAL DYNAMIC ANALYSIS AND INTENSITY CHECKINGFOR RINGING COURSE OF YONGLE BELL AND ITS SUSPENDINGAND SUPPORTING SYSTEM USING FINITE ELEMENT METHOD
徐永君; 战颂; 申仲翰; 解小敏; 于弢
发表期刊振动与冲击
2007-05-15
卷号26期号:5页码:141-144
ISSN1000-3835
摘要采用ANSYS有限元分析软件对永乐大钟及其悬挂支撑系统建立了有限元模型,进行了撞钟过程有限元瞬态分析及动力强度校核。通过有限元计算,获得了大钟各局部考察对象及整体的应力、位移分布情况和各部分的动力响应和对强度的影响,为合理撞钟和加固提供了科学依据与技术指导。
关键词永乐大钟 瞬态分析 有限元 Ansys 强度校核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2877344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137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徐永君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永君,战颂,申仲翰,等. 永乐大钟及悬挂支撑系统的撞钟过程瞬态分析[J]. 振动与冲击,2007,26,5,:141-144.
APA 徐永君,战颂,申仲翰,解小敏,&于弢.(2007).永乐大钟及悬挂支撑系统的撞钟过程瞬态分析.振动与冲击,26(5),141-144.
MLA 徐永君,et al."永乐大钟及悬挂支撑系统的撞钟过程瞬态分析".振动与冲击 26.5(2007):141-14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693.pdf(1007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永君]的文章
[战颂]的文章
[申仲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永君]的文章
[战颂]的文章
[申仲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永君]的文章
[战颂]的文章
[申仲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693.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